小畫廊為推展藝術,希望能夠與您分享藝術生活的無限魅力,自2013年起進行一系列的「藝術電影愛與美」講座活動。邀請台灣當代藝術家-石晉華為大家解讀介紹史上六位藝術大師們的作品與當時的時代背景;藉由石晉華生動充滿啟發的藝術解說,進而更貼近了解古典與當代的藝術發展關係。深入潛出的藝術導讀方式,讓民眾在假日也能享受藝術生活的無限魅力~

│2011│藝術講座

主講人│石晉華
日期│3/19、6/25
時間│上午10點至12點
地點│小畫廊2F
費用│200元/單堂
報名│請洽小畫廊,採預約報名。

小畫廊│高雄市市中一路166號‧07-2150798‧166@showgallery.com.tw


 


講座內容│
6/25「從詹姆士.納契威 James Nachtwey 的影像」
談報導攝影的美學與倫理
戰爭一直都在,就在此刻,戰爭肆虐遍佈世界。只有一丁點理由去相信戰爭在未來不會存在。當人變得高度地文明,他摧毀他人變得更加效率、殘酷、毀滅性。
There has always been war.
透過攝影的方式,是不是有可能停止橫跨人類歷史的一個常態?這個觀念似乎荒謬而並不成比例。但是,這個特別的想法卻觸動了我--
戰地攝影師〉片頭旁白語

3/19「藝術終究是政治的─談漢斯‧哈克的批判性藝術」